用户条款

本协议适用ThinkSAAS发布的所有程序版本和代码。


ThinkSAAS官方指:ThinkSAAS社区,奇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和ThinkSAAS社区系统开发者邱君。


ThinkSAAS禁止用户在使用中触犯中国法律范围内的任何法律条文。


ThinkSAAS、奇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及其创始人邱君拥有对ThinkSAAS的所有权,任何个人,公司和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目的侵犯ThinkSAAS的版权和著作权


ThinkSAAS官方拥有对ThinkSAAS社区软件绝对的版权和著作权。


ThinkSAAS商业授权全面免费,公司和个人可以用ThinkSAAS搭建任何商业应用和网站,不用再支付任何商业授权费用。


ThinkSAAS不会监控用户网站信息,但有权通过邮件或者其他联系方式获悉用户使用情况,有权拿用户网站用作案例展示。


在未经ThinkSAAS官方书面允许的情况下,除【自身运营】外,任何个人、公司和组织不能单方面发布和出售以ThinkSAAS为基础开发的任何互联网软件或者产品,否则将视为侵权行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追究其法律责任。


ThinkSAAS官方拥有对此协议的修改和不断完善。


【自身运营】解释:即用户在使用ThinkSAAS中,不通过出售任何以ThinkSAAS为基础开发的产品,仅用作自身学习和自身商业运营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