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使命和价值观
  会徽释意
  组织机构图
  理事和监事
  顾问委员会
    团队介绍
  团队风采
  光华大事记
  联系我们
机构简介
Movement Instruction
 


    会徽围绕基金会“授人以渔”的理念展开设计,通过这一理念来体现基金会“帮助人在尊严中发展,激发人在发展中奉献”的使命。
 
   会徽以灰色和红色为主基调。

   主体部分为灰色,呈半圆形,由三个象征鱼的图案组合而成,并配以象征波浪和水纹的线条。鱼的身上配有网状的白色条纹,表现了教人用网捕“鱼”的思路,暗示基金会“授人以渔”的理念;深灰色象征海洋,表示基金会博爱宽宏、生生不息的心态,它的沉稳深厚,展现我们“让我去爱而不为感戴、让我去做而不为赏赐、让我尽力而不为纪念、让我受苦而不为关注”的价值观。  主体部分的波浪上方是红色的基金会英文简称BCF(Bright China Foundation的首字母),红色象征热情和奉献精神,如太阳般发热发光,燃亮别人的生命。

   主体部分的下方是“授人以渔”四个小字,画龙点睛地揭示基金会的理念。

 
 
电话:(8610) 65101610 E-mail:bcf@bcf.org.cn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5770号
版权所有: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 Copyright © 2007-2009 Bright China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