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公益创业行动
 

激扬青春项目

励志人生项目

创业伙伴项目

光华创业基金

光华创业专家

光华创业精神大奖

创业教师培养项目

  支持型项目
  光华月刊
 
支持型项目
 
光华助学项目
爱心盒子项目
 

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秉承“帮助人在尊严中发展,激发人在发展中奉献”的宗旨,长期致力于教育支持方面的公益工作。主要包括为社会爱心人士提供捐赠服务,帮助无力支付生活费的贫困学生返回学校。目前对中小学贫困学生的资助主要集中在陕西延长县光华中学和四川宣汉龙泉学校,对高中贫困生的资助主要集中在贵州湄潭县。
光华中学是光华控股有限公司于 1996 年捐建的一所初级中学。她坐落在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交口镇。交口地处偏远山区,经济落后。

光华中学照片

四川宣汉龙泉学校坐落在四川省宣汉县龙泉乡,地处大巴山区。龙泉乡是国贫县中的特困乡,这里高山逶迤,道路陡峭崎岖,自然条件恶劣,人们生存环境差,经济落后。

贵州湄潭县位于贵州北部,乌江北岸,地处大娄山南麓。 湄潭县当地非常重视教育,但是由于近年来当地的支柱产业衰落,致使地区经济十分落后,教育经费严重不足,很多品学兼优的学生面临失学危险。
如希望了解助学信息,请联系 010-651011608 ,或发送邮件 bcf@bcf.org.cn

 


 
 
电话:(8610) 65101610 E-mail:bcf@bcf.org.cn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5770号
版权所有:北京光华慈善基金会 Copyright © 2007-2009 Bright China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