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光华公益创业行动’(Bight China Entrepreneurship Education Program)由光华慈善基金会 ( Bright China Foundation, BCF ) 发起并运作。基金会秉承“授人以渔”的宗旨,致力于通过在中国“普及创业教育,创造积极人生”。

  “光华公益创业行动”历经十载风雨征程,不忘初心,持续为对创业有热情并希望贡献社会的人提供创业教育和创业服务,帮助他们在尊严中发展,并在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在“光华公益创业行动”十年项目经验与资源积累的基础上,结合时代发展趋势,2014年9月23日北京光华公益创业发展中心(Bright China Center for Entrepreneurship, BCCE)正式成立。中心致力于通过提供网络创业教育及服务平台的方式,继续开展“光华公益创业行动”,并关注和服务但不限于在城市务工人员中的创业者,希望可以促进其发展并实现自我价值,传递创业精神和企业家精神,成为民间推动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之一。